评测:迈凯伦570GT怎么样及吉利icon怎么样

导读迈凯伦570GT毕竟是性能车型,虽然不是高速下行驶,就算想要开的话,上手难度不高,能够让驾驶员按照自己想法来控制驾驶节奏,非常有惬意。

迈凯伦570GT毕竟是性能车型,虽然不是高速下行驶,就算想要开的话,上手难度不高,能够让驾驶员按照自己想法来控制驾驶节奏,非常有惬意。此外其油门和刹车踏板都是非常线性,确实不负GT跑车的身份。

另外在城市拥堵或者堵塞情况,驾驶欲望也被完全收敛起来,控制好发动机转速,普通模式下发动机声浪并不会太吵人了。在开过路面不平的时候,紧张的心态也是得到放松,其座椅和底盘悬架都表现出GT跑车舒适的一面。

吉利icon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由1.5TD+48V轻混动力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以电子档把,其中,1.5TD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其次48V BSG电机能够在低转速下弥补涡轮迟滞的问题,同时功率最多可提升10kW,扭矩提升45Nm。

底盘方面,吉利icon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秒,油耗则为5.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