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oa超级游艇概念通过创新设计带来所有乐趣

导读总部位于热那亚的游艇制造商在本月初透露了一种新的超级游艇概念,其新颖,创新的设计将所有乐趣带到了外面。它基本上是采用传统的游艇布局

总部位于热那亚的游艇制造商在本月初透露了一种新的超级游艇概念,其新颖,创新的设计将所有乐趣带到了外面。它基本上是采用传统的游艇布局设计,然后将其转向头部,着眼于功能和优雅。

结果是一艘大胆,非正式但仍令人惊叹的游艇,暂时称为TLV62。这个名字可能不是最优雅的,但这仅仅是因为它仍处于概念阶段。一旦将Tankoa委托给其中一艘这样的超级游艇,它将被赋予另一个适当的名称。希望这艘美丽的船只值得。

TLV62长62.5米,略超过205英尺。根据游艇港,由SINOS经纪行的总经理Giancarlo Mussino设计,该公司出售并交付了Tankoa的50m混合动力M / Y Bintador和游艇设计师Luca Vallebona。

该概念超级游艇基于来自Tankoa的60米技术平台,采用了传统游艇设计的新方法,创造了开放的非正式空间,将其变成了水上的室外游乐场。重点在于功能和主要通过消除访客与大海之间的视觉障碍来增强海上体验的想法。

TLV62具有“几乎垂直的弓形”,钢制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的干净轮廓,其美感大胆而又不具侵略性。它脱颖而出,将优雅与功能,创新与传统线条融为一体。可以带到室外的每个室内空间都已转换,其中最出色的是客厅。设计师Vallebona解释说:

“大部分时间,超级游艇上的主要沙龙都占用很大空间,但很少使用。”“因此,我将起居区带到了外面,减小了餐厅的大小,并在其船尾的上层甲板上放置了一个较小的电视休息室,该休息室设有自己的影音机架室和主要的外部餐桌。”

日光浴平台占据船体长度的一半。当客人不在晒黑时,他们可以在海里畅游,或者在船尾甲板上使用不对称的泳池,这完全是一种新颖的设计创新。还设有一个二级游泳池和一个按摩浴缸。上面的开放式甲板的设计消除了视觉障碍,因此给人留下了与大海合而为一的印象。

对客人而言,这艘超级游艇最多可容纳12人,其中包括4个双人小木屋,一个VIP套房和一个主人套房,以及可容纳大量员工的独立员工区,包括餐厅和轿车,以及专为船员。

主人套房占地300平方英尺,并且布局新颖,这是您在其他任何大小的船只上都看不到的那种。在进入实际卧室之前,您首先必须穿过大厅,办公室,步入式衣橱和连接浴室。

客舱位于下层甲板,可轻松使用豪华设施,例如健身房,带火炉的露天休息室,电影院,酒吧,当然还有您内心所希望的所有水上玩具。超级游艇设有用于豪华轿车招标的侧装式车库,配有工程师舱,可直接进入机舱。甲板上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水上摩托艇,另外一个侧面装载车库中有一个机组喷气机招标。

TLV62由2台Caterpillar 3512发动机提供动力,以12节的巡航速度保证最高速度为16.5节,最大航程为4,500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