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奥迪A1车内储物格空间一览2019款奥迪A1后备箱尺寸多少

导读 2019款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前排储物格的数量不少,多数虽然容积不大但是也都比较的实用、顺手,而且后排和其他小型车一样,没有USB接口,

2019款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前排储物格的数量不少,多数虽然容积不大但是也都比较的实用、顺手,而且后排和其他小型车一样,没有USB接口,基本上只有车门储物格可以使用。

位于空调下方的储物格非常的实用,放置一些类似于手机钱包等物品挺方便的,并且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在其上方还设有USB、Type C接口和12V电源。

正常状态下,2019款全新奥迪A1 Sportback后备箱的容积为335升,将支持4/6比例放倒的座椅靠背放平之后,后备箱的容积可以扩充到1090升,后备箱常规尺寸深度为660mm,最小宽度1000mm,高度为680mm,放几个旅行箱还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