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瑞K60EV中控屏幕功能使用介绍及开瑞K60EV仪表盘图片解析

导读开瑞K60EV中控8英寸大屏幕反应的速度还是比较灵敏的,支持了音乐、视频、图片等多媒体播放,配合导航系统、蓝牙链接、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

开瑞K60EV中控8英寸大屏幕反应的速度还是比较灵敏的,支持了音乐、视频、图片等多媒体播放,配合导航系统、蓝牙链接、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可以触摸控制的同时也可以机械按键操作,分别操作的同时,还增加了旅途的娱乐性。

高配车型是8英寸的液晶屏,下方就是实体功能按键了,编辑个人更喜欢实体按键,但是K60EV在中控实体按键却存在这回馈力度,手感还要很大的提升空间,按上去没什么质感。

开瑞K60EV配备的是机械仪表盘,双炮筒的造型中间夹带着4.2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不过这车既然是新能源车,发动机转速表为什么不能换成更加实用的动力输出表呢?这点有点不明白了。

中间的行车电脑和仪表盘显示的效果很不错,可以显示丰富的丰富的信息,读取数值方便直观,也可以增加车内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