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游侠会有多新

导读 福特 Ranger是许多市场乃至全球的关键车辆。据福特称,它在全球180 多个国家 地区销售。福特一再试图表明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听取

福特 Ranger是许多市场乃至全球的关键车辆。据福特称,它在全球180 多个国家/地区销售。福特一再试图表明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听取了这款新卡车的客户的意见,这可能会受到真正的赞赏。他们说,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帮助他们以大胆的运动方式塑造了即将到来的车辆。这款新 Ranger 的 Reveal 车型包括 XLT、Sport 和 Wildtrak。

他们说,倾听客户的声音让他们大开眼界。“最大的惊喜是,无论市场如何,客户都一致认为 Ranger 应该是什么——无论是外观还是让他们感觉的方式,”Ranger 和珠穆朗玛峰首席设计师 Max Tran说在一次在线采访中。“这个共同点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清晰的时刻。这意味着一辆真正的全球卡车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