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福特F-150将于2022年交付电动皮卡车

导读 2019年1月,时任全球市场总裁的吉姆·法利(Jim Farley)确认福特正在开发F-150系列轻型皮卡车的电动版本。快进到2020年9月,那时候蓝色椭圆

2019年1月,时任全球市场总裁的吉姆·法利(Jim Farley)确认福特正在开发F-150系列轻型皮卡车的电动版本。快进到2020年9月,那时候蓝色椭圆形作为“福特坚韧”测试视频的一部分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F-150”的首个预告片。

从第十四代全尺寸工作马车以及相关的预告片中汲取灵感,Top Electric SUV使新来者非常注重细节。杰出的设计特征之一是前格栅的菱形图案,并辅以连接前灯的全宽LED灯条。

前面板的下半部分由一个相当熟悉的保险杠,一对拖车钩和两个日间行车灯组成。“独特”是您可能想要形容的改头换面的字眼,福特也可能以同样有趣的后端和后挡板使我们感到惊讶。即便如此,我们也要等到2022年,直到2023年 ,电子提货才能开始批量生产。

以前以10辆有42辆卡车的有轨电车为原型拖出100万磅的原型,新来者已被证实具有双电机动力总成。迪尔伯恩(Dearborn)一直不愿透露细节,但要估算这个家伙在PowerBoost V6混合动力车上需要多少马力并不难。

混合动力车的输出功率为430马力和570磅-英尺,我们还可以将450马力和510磅-英尺的上一代F-150 Raptor投入其中。换句话说,对于F-150 Electric或它的任何名称,期望每轴超过225个小马。

“但是等等,这是否意味着TRX仍然是纸上之王?”亲爱的读者,您确实有一点要说,至少在福特发布我们都在等待的数字之前。702马力和650磅-英尺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Ram的增压HEMI V8也恰好是个喝酒者。到目前为止,天然气的总行驶里程为每加仑12英里 (19.6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