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触摸屏故障调查 可能召回6.3万辆S型轿车

导读 早在它刚进入市场时(如今也是如此),Model S充满了怪癖。特斯拉并不是质量控制的代名词,而是选择专注于产量以保持投资者满意,并专注于技

早在它刚进入市场时(如今也是如此),Model S充满了怪癖。特斯拉并不是质量控制的代名词,而是选择专注于产量以保持投资者满意,并专注于技术进步以保持竞争优势。

这次,我们不会谈论不满意的所有者的质量控制或类似的恐怖故事。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在全尺寸轿车,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垂直的触摸屏收到11宗投诉在过去13个月“初步评估”已经由缺陷调查办公室打开。根据ODI履历表

,调查了2013年至2015年的三厢车模型,“收到的报告间隔为3.9年至6.3 年”。该文档以PDF的形式随附在该故事的结尾,该文档将问题描述为“选择倒档时触摸屏故障会导致后置摄像头图像显示丢失。”

这种情况没有导致坠机,受伤或死亡的情况,在前面提到的所有情况下,媒体控制部门都是出于一个毫无趣味的原因而放弃了这一鬼魂。“由于eMMC内存磨损而导致的MCU故障可能会在性能逐步下降之后发生,”指的是8 Gb闪存。根据所讨论的文档,

存储介质的寿命是“有限的”,这并不是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失效的借口。别忘了我们谈论的是五年前的2015年轿车。

如果缺陷调查办公室认为这种情况不安全-它正在考虑倒车摄像头是美国联邦政府强制规定的-则特斯拉估计将召回63,000辆。所有这些车辆都运行NVIDIA生产的Tegra 3处理器。

是否巧合,JD Power也在2020年初始质量研究中抨击了特斯拉。这家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位于该列表的底部,它受到油漆缺陷,嘎嘎声和吱吱声,面板无法正确对齐等问题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