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瑞风S41.5T 6MT试驾

导读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JAC瑞风S41 5T 6MT试驾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JAC瑞风S41.5T 6MT试驾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JAC瑞风S41.5t6mt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小型SUV这个国产品牌的子品类的热度从来没有消退过。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满足了国内众多消费者对“人生第一辆车”的渴望。当然,目前仅仅依靠实惠的价格还不足以吸引明智的消费者。除了外在的价值需求,它还必须具备内在的、可靠的“智慧”品质。

本次试驾的主角是国产自主品牌小型SUV的细分市场——大众小众3354 JAC瑞风S4。这是JAC品牌小型SUV产品编队中的第三款产品,也是JAC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体系的第一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JACS4的具体表现吧。

静态部分

时尚看起来对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全新瑞风S4车型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由现代韩国设计师参与伊兰特、圣达菲等车型设计。

在外观前脸上,JAC S4采用了“星光展翼”式进气格栅和带有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设计,让这款定位小型SUV的S4在视觉上更加高级时尚。大灯的设计线条非常流畅,内部结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透镜和转向灯。车底的雾灯区域也融入了车头丰富的线条设计,雾灯周围有镀铬饰条装饰。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优美的弧线力量感很强。同时,a柱、B柱、C柱以及车顶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浮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4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该数据也领先于竞争车型长安CS35 PLUS和吉利岳斌。

车身尾部的设计很精致,很多线条的轮廓层次感很明显,也不乏力量感。尾灯采用了时下特别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条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

这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18寸双五辐轮圈,双色搭配看起来很时尚。与规格为225/45 R18的朝阳轮胎相匹配。

内饰质量有所提升。

内部整体布局简洁。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面板和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许多奢华感。中控面板下方的触控面板为车内科技感加分不少。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三九点位置打孔,握感更舒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巡航控制和语音控制。

仪表盘的设计很有大众口味,采用了机械式液晶仪表盘的设计风格。行车电脑可以显示车速、油耗、里程等常规信息。

当然,中控面板最大的亮点还是这块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面板。除了传统的多媒体和车辆信息,它还配备了其最新的“智能车联网系统”3.0版本。这套系统采用了科大讯飞最新的语音识别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操作功能,还支持用户自定义语音来实现各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车联网系统3.0版本还增加了手机APP的远程控制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询车辆的状态和位置,并可以控制车辆的空调、车窗等系统。

配置方面,我们试驾的车型配备了导航、全景影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天窗(顶配车型为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USB接口等。在同价位车型中也占据优势。

动态部分

一款好用的手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瑞风S4搭载1.5T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5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对江淮瑞风S41.5t6mt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