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CR-V混合动力车亮相欧洲

导读 汽油电动SUV与面向欧洲市场的新一代车型一起首次亮相,标配本田传感技术。本田欧洲透露了新的2019 CR-V混合动力车,以及该地区的常规范围

汽油电动SUV与面向欧洲市场的新一代车型一起首次亮相,标配本田传感技术。

本田欧洲透露了新的2019 CR-V混合动力车,以及该地区的常规范围。

尽管新一代CR-V在澳大利亚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但欧洲一直等到现在–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车辆是从泰国采购的,而欧洲车型是在英国制造的。

CR-V在欧洲首次成为混合动力车,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量产CR-V Hybrid Prototype首次对其进行预览。

汽油电动版本将107kW / 175Nm的 2.0升自然吸气Atkinson Cycle汽油发动机与135kW / 315Nm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配对。

CR-V Hybrid既有前轮驱动版本又有全轮驱动版本,在0至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分别达到8.8秒和9.2秒,达到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

NEDC组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5.3L / 100km(AWD 5.5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0g / km(AWD 126g)。

没有列出电池组的容量,尽管考虑到本田只声称其EV行驶距离为“ 2km左右 ” ,它的容量显然很小。

据该公司称,CR-V Hybrid在以6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可以在EV驾驶模式下运行“超过一半的时间”以节省燃料,而在全电动模式下运行则“大约是时间的三分之一”。当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

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拨片来调节使用再生制动的减速程度,这与三菱欧蓝德PHEV十分相似。

驱动力以“单个固定齿轮比”传递到地面,这与使用传统的变速器或eCVT不同,它通过在运动部件之间建立“直接连接,从而使扭矩传递更加平稳”。

本田在新闻稿中说:“ CR-V混合动力计划的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确保乘员几乎看不到动力源之间的转移,包括发动机的停止启动功能。”

“扭矩的平稳传递意味着没有动力传动系统的分流或踏板或方向盘的不良反馈,而近乎无声的动力总成意味着CR-V Hybrid拥有出色的NVH管理。”

除传动系外,CR-V混合动力车的驾驶员和信息娱乐显示屏上还具有特定的菜单和界面,并将换档器交换为按钮。

本田欧洲在新CR-V上也采用了“人人享有安全”的理念,这意味着所有版本都将本田传感主动安全技术套件作为标准装备提供。

其中包括具有前向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道路偏离缓解,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速度辅助的交通标志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以及多角度后视摄像头。

似乎还可以通过彩色抬头显示器获得高规格版本,这在本地型号上是不可用的,本田的大多数其他产品也没有美国市场的雅阁(Accord)产品提供,但是,此功能的细节并没有在欧洲新闻稿中披露。

澳大利亚

去年10月,本田的当地老板排除了在澳大利亚推出CR-V Hybrid的可能性,这主要是由于当地的混合动力车市场相对较小且缺乏政府激励措施。

他说:“我们目前没有引进CR-V Hybrid的计划。我们对目前的阵容和1.5涡轮增压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的观点是,目前澳大利亚的混合动力市场不到整个汽车市场的百分之一。实际上,像世界上许多其他市场一样,没有来自政府的大量激励措施,我们的兴趣不大可能在短期内显着增长。”

他补充说:“混合动力当然仍然是本田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但是,与日本这样的政府不同,日本受到政府的大客户激励,而我们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需求将受到限制。”

目前,CR-V目前在当地提供140kW / 240Nm 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最近推出的基本款Vi级113kW / 189Nm 2.0升自然吸气汽油。

在泰国等市场,也有119kW / 350Nm 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可用,尽管当地的分支机构也已将这种动力系统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公关经理Naomi Rebeschini 在对CarAdvice讲话时说:“ CR-V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模型,我们一直在寻找扩大范围的机会,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在中国推出CR-V Hybrid的计划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