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变成一辆中置超级跑车 看起来像保时捷

导读梅赛德斯-AMG目前正在进行两个主要项目,即下一代GT和SL系列跑车。但是,您难道不只是希望他们会制造一辆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吗,一辆带有令

梅赛德斯-AMG目前正在进行两个主要项目,即下一代GT和SL系列跑车。但是,您难道不只是希望他们会制造一辆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吗,一辆带有令人窒息的4.0升V8呼啸而过的超级跑车?

这不是梅赛德斯设计语言的一部分,因为从300SL到当今的GT,该制造商生产的几乎所有最著名的跑车都带有长而阳具的引擎盖。但是,数字艺术家希望颠覆汽车设计惯例,并采用中置引擎AMG GT渲染。

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这件事,但是这个家伙在YouTube上拥有的所有车载视频也是猫视频;这是不可抗拒的组合,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也是如此。奥迪显然正在拔掉R8的插头,但我们很难相信应该归咎于该公式。取而代之的是,quattro工程师可能会全神贯注地使用e-tron GT等高性能电动汽车。

AMG GT与日耳曼兄弟姐妹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原始的本性,其趋势只不过是具有一流水平的肌肉车。但是美国正在采取行动,将其Corvette调整为采用中置引擎的布局。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应该梦想拥有Affalterbach的4.0T竞争对手呢?

艺术家将其描述为很难完成的渲染。线需要正确流动,而且显然,AMG最终必须看起来像保时捷Cayman。是的,我们一直都知道这是最好的中置发动机,但是世界其他地方可能会令人信服。

这不是一辆华丽的汽车,而且如果没有普通GT的长引擎盖,这款超级汽车可能很难引起人们的注意。如果您想成为保时捷911的竞争对手,那很好,但是通常这是最畅销,最受关注的疯狂产品。在上周我们对野马旅行车发表了所有负面评论之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们对保时捷型AMG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