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表示没有计划建造新的MDX混合动力车

导读 上热的高跟鞋2022 MDX破盖,已经透露,讴歌将不会被建造第四代SUV的混合变种。上一代MDX以旗舰形式作为MDX Sport Hybrid出售。该模型采

上热的高跟鞋2022 MDX破盖,已经透露,讴歌将不会被建造第四代SUV的混合变种。上一代MDX以旗舰形式作为MDX Sport Hybrid出售。该模型采用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257马力和218 lb-ft(295 Nm)的扭矩,并与三台电动机配对,总输出功率为321 hp和289 lb-ft(392 Nm)。

但是,在最近接受Autoblog采访时,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没有立即计划推出新的混合动力版本,因为SUV的高性能版本将是MDX Type S,该车型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V6产生355 hp的功率和354 lb-ft(480 Nm)的扭矩。

发布具有非常相似性能指标的混合变体是没有道理的。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该行业向电气化的转变,ura歌不打算发布一款混合动力版本以迎合注重环保的购物者。

上一代Ac歌MDX Sport 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安装在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内的电动机和两台用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它总共返回了27 mpg的油耗,这个数字可能是新MDX Type S无法匹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