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将自动驾驶部门出售给Aurora Innovation

导读 优步将把其自动驾驶部门出售给Aurora Innovation,这笔交易将使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和乘车巨头都受益。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优步将交出其在

优步将把其自动驾驶部门出售给Aurora Innovation,这笔交易将使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和乘车巨头都受益。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优步将交出其在先进技术集团(ATG)的股权,并向Aurora Innovation投资4亿美元,使其拥有该公司26%的股份。在这笔交易之前,Uber持有Uber ATG 86.2%的股份,其余股份由Uber ATG投资者拥有。

Aurora Innovation由Google无人驾驶汽车项目(Waymo)的前负责人Chris Urmson共同创立,并且由特斯拉资深人士Sterling Anderson和曾为Uber ATG工作的Drew Bagnell共同领导。自成立以来,Aurora吸引了来自亚马逊,Greylock Partners,红杉资本和T. Rowe Price等公司的投资。

乌姆森对《福布斯》表示:“将不会有很多玩家真正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终点线。” “我们对这笔交易感到兴奋,因为它可以加速我们的发展,并为我们成为赢家之一创造空间和途径。”

Aurora计划最初将自动驾驶卡车推向市场,与Uber ATG的交易不仅为其提供了人才和运营设施,还使其与包括丰田在内的Uber ATG投资者建立了关系,并与Uber建立了合作关系,从而使其能够进入公司的巨型乘车平台。

Urmson补充说:“我们要建立这家公司的方式一直是让我们建立规模的想法-让我们创造一个人们可以尽其所能的环境。” “然后让我们去寻找优秀的团队并加入他们。这是一种将人才和技术相结合的方法,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包括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