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 新图像显示汽车即将投产

导读 随着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超级跑车向生产发展,微妙的变化已经到来。该公司通过其Instagram feed 在即将到来的阿斯顿马丁Valkyr

随着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超级跑车向生产发展,微妙的变化已经到来。

该公司通过其Instagram feed 在即将到来的阿斯顿马丁Valkyrie超级跑车上提供了另一个潜行高峰。

当公司于2017年7月首次展示 Valkyrie的“接近量产”版本时,公司外部设计负责人Miles Nurnberger解释说,车身是“到那里的95%”。

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阿斯顿·马丁和红牛已经充实了许多更出色的设计方面,包括该车的合金轮毂设计,该合金轮毂可以隐藏在2017款车型可选的空气动力学碳纤维轮毂盖下。

前轮拱后面的通风口也有改型的侧裙和照明元件。蓝黑色涂装不仅引人注目,而且还隐藏了一些汽车的设计细节。

室内设计也进行了稍微的修改,增加了一些额外的按钮和更多的座椅衬垫。但是,裸露的碳纤维仍然占据着机舱的主导地位。

从2019年末或2020年初开始,阿斯顿·马丁将生产175辆公路版的女武神,并计划再生产 25辆仅履带的车型。

Valkyrie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Cosworth的自然吸气6.5升V12发动机主导。报告显示,女武神手将拥有约840kW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