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EEK5手势控制功能使用说明及君马SEEK5后备厢尺寸多少

导读 君马SEEK 5车机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手势控制了,一共带有9种操作了,绝大多数都是控制多媒体功能的,操作的成功率比较的高,肯定不会沦为摆

君马SEEK 5车机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手势控制了,一共带有9种操作了,绝大多数都是控制多媒体功能的,操作的成功率比较的高,肯定不会沦为摆设的。目前节油通过不同的手势实现音乐音量、播放、暂停、曲目切换以及接听电话等。

手势控制的确是很有看点的,但是这个功能在前期并不是很容易就上手了,好在它具有学习的能力,使用次数越多,对于手势的辨识度也就会越高。

君马SEEK5后备箱优点是放倒之后全平,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打开第三排只能放下背包或者小的登机箱,后备厢尺寸进深为400mm-1120-2025mm。宽度为1130mm,高度为800mm。

SEEK5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按照比例放倒的,而且放倒之后的地板很平整,后备厢拓展性非常可观,而且电动后尾门也是个越级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