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任命Sime Darby Swedish Auto为经销商合作伙伴

导读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任命Sime Darby Swedish Auto Sdn。Sime Darby Berhad的子公司,作为其最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此次任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任命Sime Darby Swedish Auto Sdn。Sime Darby Berhad的子公司,作为其最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

此次任命之际,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根据该品牌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积极扩展其在全国的经销网络。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Nalin Jain表示:“我们致力于扩展我们的经销网络,以使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更多种类的展厅和服务中心,这是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最佳途径汽车领域。”

沃尔沃加入了森那美汽车公司旗下的七个其他品牌。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相信,凭借其在高端汽车领域的强大背景,瑞典森那美汽车有限公司有潜力实现该品牌对市场的愿景。

瑞典Sime Darby瑞典汽车公司已选择Ara Damansara来托管其3S(销售,服务和零件)中心,该零售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