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显得犀利

导读万一您忘了,Polestar是沃尔沃和吉利共同拥有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该品牌在瑞典哥德堡以外的地区进行管理,但在中国成都生产。在北极星1

万一您忘了,Polestar是沃尔沃和吉利共同拥有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该品牌在瑞典哥德堡以外的地区进行管理,但在中国成都生产。在北极星1倍的性能轿跑车混合动力-在2017年宣布,并限制在每年500辆-目前正在生产并计划2019年年底前交付。

在北极星2,4门客货两用车和竞争对手特斯拉型号3,今年早些时候亮相。它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此后以独立的弹出式商店的形式进行了路演,包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停下来。

不用说天才,Polestar 2的设计就仿效了几年前沃尔沃展示的Concept 40.2。它还位于支持沃尔沃XC40 的CMA平台上。在肉体上,可用于生产的Polestar 2看上去很帅。计划于明年初生产。

售价为59,900欧元的全电动Polestar 2拥有出色的性能指标-408 hp和660 Nm,0-100km / h的时间为4.7秒,全轮驱动。根据WLTP标准,它还将配备78 kWh的电池容量,适合每次充电500 km的目标范围,这令人印象深刻。

Polestar 2还可以选装Performance Pack,包括Ohlins减震器,Brembo制动器,20英寸锻造合金以及标志性的金色安全带。Volvo Car Malaysia尚无计划在马来西亚推出Polestar 2,但我们认为绝对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