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宝马集团将在当地组装宝马PHEV用高压电池

导读泰国宝马集团与DRÄXLMAIER集团合作,DRÄXLMAIER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之一,自1966年以来一直是BMW集团的合作伙伴。如今,

泰国宝马集团与DRÄXLMAIER集团合作,DRÄXLMAIER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之一,自1966年以来一直是BMW集团的合作伙伴。如今,泰国宝马集团正在春武里的一家专用工厂内在本地组装高压电池,以满足本地生产的PHEV。

这座耗资5亿泰铢的高压电池组装厂正在组装电池模块和电池本身。

为了保持宝马集团的高品质标准,慕尼黑宝马集团的专家参与了整个过程,为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生产的人员已经接受了电池生产,电子驱动器生产和电子驱动系统方面的培训,从而使他们能够适当地应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例如激光焊接,等离子活化,机器人技术等。

然后,组装好的电池将被运输到泰国宝马集团的Rayong工厂,以生产BMW 5系PHEV(在本例中为530e)。

自2017年以来,泰国宝马集团(BMW Group Manufacturing Thailand)在罗勇府Amata City工业区组装了四辆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