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克尔维特销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专家预测敞篷车的销量会进一步增加。任何一个合适的有卡汽车爱好者都会告诉你,买跑车的时候,一定要买固定车顶的车。这是生活中被广泛接受

专家预测敞篷车的销量会进一步增加。

任何一个合适的有卡汽车爱好者都会告诉你,买跑车的时候,一定要买固定车顶的车。这是生活中被广泛接受的潜规则之一,比如长途飞行不要坐2号航班。

然而,似乎规则正在改变。据雪佛兰介绍,C8敞篷车占总产量的42%。雪佛兰将在2021年生产26,216辆克尔维特,其中15,206辆是轿跑,而其余11,010辆显然是顶级车型。克尔维特产品经理哈兰查尔斯(Harlan Charles)认为,未来这个数字会更高。由于半导体短缺,目前市场完全倒挂。有些人愿意为基本款支付超过12万美元。

我们对轿跑和敞篷的比例很困惑。在一次涉及醉酒流浪者的不幸吐槽事件后,我们对敞篷车的喜爱逐渐消失。我们更喜欢顶部有固定屋顶的无唾液内部。

但是coupe和敞篷的主要区别是什么,为什么后者卖的那么好?

敞篷车价格更高,而不是更低。拍裸照需要额外支付7500美元,换句话说,大约是要价的11%。在敞篷车里,透过后窗也看不到6.2升V8发动机。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C8从一开始就采用折叠式硬顶。这意味着雪佛兰可以正确设计,所以普通司机分不清车的区别。敞篷采用不同的后悬挂调校,减重仅80斤。这就是为什么两车的性能数据是一样的。两辆Vettes在大约三秒钟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94英里每小时。

购买敞篷车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能够未经过滤地欣赏V8原声音乐。它可能没有高速发动机,但听起来很棒。这是美国肌肉的声音。别忘了它是一台高度可调的发动机。涡轮增压C8克尔维特黄貂鱼最近创造了四分之一英里的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