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克萨斯LS500h座椅功能介绍及雷克萨斯LS500h有全景天窗吗

导读雷克萨斯LS500h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很不错,主驾驶座椅支持了多达28向的电动调节,可以轻松找到适合你的舒适坐姿,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

雷克萨斯LS500h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很不错,主驾驶座椅支持了多达28向的电动调节,可以轻松找到适合你的舒适坐姿,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的功能。

后排也为左右两侧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做了优化,后座也支持了电动调节,并且有这一级别车型上常见的副驾驶座椅后排控制按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老板键了。

后排乘客座椅的各项功能如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都在中央扶手上的触控屏幕上完成的,同时开通,灯光和遮阳帘的控制也集成在这里。

2018款雷克萨斯LS500h这款车只配备了一块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和同级别车型中广泛配备的全景天窗配置相比,这样的做法有些保持了,喜欢全景天窗的朋友们可以等等了,应该之后的中期改款会出吧。

天窗的尺寸不是很大,长度为450mm,开启长度为270mm,宽度为760mm,采光面积为0.34平方米。对车内采光换气多少有点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