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试车全球首款自动驾驶燃料电池汽车

导读现代汽车已经成功完成了韩国首款自动驾驶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在韩国的试运行。现代的氢动力NEXO车辆的改装版车队配备了4级自动驾驶技术,完全

现代汽车已经成功完成了韩国首款自动驾驶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在韩国的试运行。

现代的氢动力NEXO车辆的改装版车队配备了4级自动驾驶技术,完全以无人驾驶模式从首尔到平昌行驶了118英里。

该示威活动于2月2日举行,这家韩国制造商声称这些车辆成功地保持了交通流量,安全执行车道变更和超车操作,并顺利通过了该国的Hi-Pass收费系统-整个过程中时速68mph,是该国的高速公路限速。

现代NEXO将于下个月在制造商的母国发售,尽管目前尚无全球发售的消息。它不会在具有自主技术的发布时提供,但是制造商的最新演示展示了它将来可能出现在模型上的潜力。现代汽车集团智能安全技术中心负责人李振宇说:

“现代汽车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理念是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以及我们客户期望的高水准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