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Turbo与奥迪SQ5 Rev之间的战斗

导读 说到直线性能,保时捷Macan Turbo在面对其奥迪SQ5竞争对手时,绝对持有所有的吹牛权利。但哪一个更能赚钱呢?他们的引擎没什么不同。这两款快速紧凑型高级SUV都有汽油动力的V6,尽管

说到直线性能,保时捷Macan Turbo在面对其奥迪SQ5竞争对手时,绝对持有所有的吹牛权利。但哪一个更能赚钱呢?他们的引擎没什么不同。这两款快速紧凑型高级SUV都有汽油动力的V6,尽管Macan中的3.6升双涡轮增压一款适合400PS(394HP),而SQ5的3.0升T FSI则被评为354PS(350HP)。

在空闲时,两辆车都会产生一种很好的低隆隆,尽管没有什么壮观的东西-足以让你知道你没有听到基本的模型。

变得更活泼的油门和Macan Turbo将咆哮比SQ5略重,释放几个裂缝,但否则的配乐可以说是可比的。

他们甚至在移动时听起来很相似,尽管如果这是一个性能比较,保时捷显然会取得它的更快的加速和更高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