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使用野马和野马作为未来车型

导读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传闻中的 Baby Bronco或小型越野SUV福特正在研发。如果没有,那么您现在拥有了。无论如何,这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蓝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传闻中的“ Baby Bronco”或小型越野SUV福特正在研发。如果没有,那么您现在拥有了。无论如何,这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蓝色椭圆形将开始在野马和野马周围创建产品系列,因此一切都会改变。

福特需要更多的本垒打。多年来,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财务上流血,现任首席执行官被专门任命来扭转局面。这通常意味着巨大的变化。利用两种标志性车辆制造人们真正想要的更多车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

这意味着野马轿车的传闻可能并不那么牵强。野马跨界车也不会一直被扔。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告诉《 MotorTrend》,野马衍生品将谨慎处理。毕竟,淡化野马的名字几乎可以使福特在财务上受益。

至于野马家族,所有的人都可以越野。不仅将有较小的SUV,还将与吉普角斗士竞争的皮卡车也将到来。

因此,这不会像厄运论者所声称的那样。不会有野马小型货车或任何完全荒谬的东西。每个产品系列都将保留一个核心标识。但是并不能保证该计划会真正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