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在其旗舰乘用车的引擎盖下增加更多的Zoom-Zoom

导读马自达将在其旗舰乘用车的引擎盖下增加更多的Zoom-Zoom,在更新的Mazda6轿车中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于11月2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车

马自达将在其旗舰乘用车的引擎盖下增加更多的Zoom-Zoom,在更新的Mazda6轿车中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

定于11月2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车型将配备该车当前2.5升发动机的更新版本,以及马自达CX-目前可用的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 9家庭SUV。

虽然该品牌尚未发布有关该车的完整规格,但它表示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扭矩“与4.0升V8相当”,从而为轿车提供了“轻松的性能”。

该单元在CX-9中产生170kW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这应该在轻得多的轿车中表现出色。

马自达还为非涡轮增压标准发动机增加了气缸停用系统,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该品牌精心裁剪的图像显示出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端,该前端从最新的CX-5汲取灵感,其前大灯的下部边缘具有渐缩的镀铬边缘。

在内部,经过更新的Mazda6带来了经过改装的机舱,该机舱采用了装饰性的日本森木,并提高了顶级机型的安全性。

高档Atenza配备了360度摄像头,以及经过更新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能够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处理起停交通。

在洛杉矶车展上,Drive将会登上甲板,带来来自该年上一届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