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在双威金字塔展出

导读 马来西亚马自达官方经销商Bermaz将于今天(9月4日)至2019年9月9日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举行路演。其中一款将包括2019款马自达CX-5 SUV。马

马来西亚马自达官方经销商Bermaz将于今天(9月4日)至2019年9月9日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举行路演。其中一款将包括2019款马自达CX-5 SUV。

马自达CX-5 AWD Turbo _ Malaysia 2019年新款马自达CX-5为独家预告,将与CX-9、马自达3、马自达6等一系列马自达汽车一同在路演中展出。这款广受欢迎的SUV的新版本将拥有许多新的技术功能,预计将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水平、行驶稳定性和性能。在该平台上展出的是即将推出的CX-5 SkyActiv-G 2.5L涡轮增压AWD变种。

马自达-5涡轮AWD _仪表盘_大马涡轮发动机与CX-9的涡轮发动机相同,通过SkyActiv Drive 6速自动变速箱输出228马力和420牛米的扭矩。

马自达-5 _马拉西亚_涡轮增压_ AWD(其规格的最终细节将在稍后披露)的预期套件看起来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双区气候控制、带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功能的马自达连接信息娱乐系统、360全景显示、G矢量控制和i-ActivSense安全技术套件。

马自达CX-5 _ 2020 _ I-activ sense _ Camera 2019款全新马自达CX-5在路演期间开放预订,我们可以期待它很快上市。零售价格和规格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