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已经公开了i4轿车的统计数据

导读 德国豪华品牌宝马将暂不展示其全新的4系汽车模型,而是选择使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来首次亮相电池电动汽车世界:宝马i4。根据BMW Blog的说法

德国豪华品牌宝马将暂不展示其全新的4系汽车模型,而是选择使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来首次亮相电池电动汽车世界:宝马i4。

根据BMW Blog的说法,他说i4概念将或多或少地准备好生产-没有疯狂的,不切实际的内部装饰物,或者是极为不可能的外观样式。该车将仅是宝马电动“ i”子品牌的第三款专用电动车型,仅次于i3电池电动掀背车和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

BMW i已经公开了i4轿车的统计数据,并且它们描绘了相当诱人的图画。根据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i4将配备523马力的动力,仅在4秒钟内即可实现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果汁将来自一个8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本身重约1200磅,使汽车的行驶距离估计约为600公里-约373英里。

当然,该数字似乎最有可能来自欧洲更宽松的WLTP测试周期。美国环境保护署对其评级有些悲观,因此预计EPA估计的射程接近320英里。

由于没有可用的定价信息,因此无法确定2022 BMW i4将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的直接程度。但是,该车的75千瓦时,后轮驱动版本标称在0到60的时间内死了5秒,这要归功于一台电动机可提供340匹峰值马力,并且估计行驶距离为600公里(373英里)。 WLTP测试周期。Performance模型具有双电动机AWD和580峰值马力(组合),可在3.2秒内完成从0到60的冲刺。

我们猜测宝马将不得不看一看引入全轮驱动I4 M至吹门关闭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