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2020年嘉年华尺寸不断扩大 风格也日趋成熟

导读很难相信当前嘉年华的基本设计可以追溯到2007年福特的Verve概念车。并不是说这是一件坏事,因为福特的少量产品多年来一直保持相对新鲜,即

很难相信当前嘉年华的基本设计可以追溯到2007年福特的Verve概念车。

并不是说这是一件坏事,因为福特的少量产品多年来一直保持相对新鲜,即使在包装和内饰质量方面已经超过了它。

但是,这一切都将改变,最近发现的开发 mu子和测试人员确认,蓝色椭圆形正为第七代嘉年华做好准备。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以这些原型和Blue Oval的最新设计语言为例,说明其外观。

成熟的动力学造型

即将被替换的小型车也许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更好的掀背车之一,尽管对于2017年,福特汽车正在带来一种经过改进且更加成熟的方法。正面造型与经过改版的Fusion相距不远;带有较小的梯形格栅和更薄的前照灯。退后一步,您会发现车身尺寸变大,并伴随着较高的车顶线。型材钣金轮廓分明,后半部装饰有宽水平的LED尾灯,外观更加坚固。

改进的客舱

当前嘉年华最受批评的方面之一是其内部狭窄的后排座椅,小行李箱和普通的机舱塑料,这些都落后于更好的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Fiesta)位于欧洲市场即将上市的Ka +之上,福特官员表示,这还没有抓住机会使新车更加高档。提示更好的材料以及更多的驾驶员辅助和信息娱乐功能,例如SYNC3。最重要的是,嘉年华将扩大规模,并增加后排乘客空间和更好的全方位包装。

环保助力

三缸和四缸Ecoboost发动机将主要为嘉年华(Fiesta)系列提供动力,目前的1.6升发动机可能会与福特的笨拙DCT变速箱一起在欧洲淘汰。一种全新的1.5 EcoBlue柴油也将成为欧洲和亚太市场。毫无疑问,热舱口风扇会被抢购ST车型,这可能会带来四缸涡轮增压,可能产生接近220hp的功率。有传言称,RS版本的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但是Ford认为它们是不真实的。

超迷你替代品

预计嘉年华将靠近包处理的顶部,但福特将需要有它的所有其他卡,以面对反对从僵硬新的反对大众的波罗,铃木的下一个雨燕,雪佛兰声波,本田飞度和丰田雅力士到仅举几例。

我们只看到了5门车以及有关测试的问题,这提出了一个问题,即福特是否会生产3门车。另一方面,轿车变体可能会返回欧洲和北美等特定市场。嘉年华将于明年在美国和加拿大作为MY2018发售。

您如何看待新嘉年华的外观?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