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希望它会像旧的V10一样令人难忘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希望它会像旧的V10一样令人难忘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希望它会像旧的V10一样令人难忘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希望它会像旧的V10一样令人难忘,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正在为其ID模式产品系列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准备。通过制造整个电动汽车系列,大众汽车将其在Dieselgate丑闻中遗留下来的污损图像掩盖了。在美国,这一过程已经开始,因为德国汽车制造商不再提供任何柴油车型(除非您算出一些2016年尚未出售的旧途锐)。在欧洲,情况仍然有些不同,在欧洲,柴油仍然是消费者的重要选择。

大众甚至在全新的途锐中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0升柴油V8,可产生416马力和664 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与仅在欧洲销售的奥迪SQ7中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它使用双涡轮增压装置和第三个48伏电动涡轮增压器。没错,这个惊人的引擎从技术上讲是三涡轮增压器。

大众制造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动机值得赞扬,尽管看起来好像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庆祝这项成就。根据Autocar的说法,该发动机可能会成为大众汽车产品中的V8柴油发动机的天鹅。大众营销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甚至对汽车公司(Autocar)表示,他相信这种发动机会像老式的大众途锐(V10)一样稀少而广受欢迎。

您可能还记得美国的第一代途锐,它配备了5.0升双涡轮V10柴油发动机,可产生310 hp的动力和553 lb-ft的扭矩,直到2008年停产。辉腾在欧洲和大众甚至制造了Toureg的R50版本,其性能更强大,可提供345 hp的功率和627 lb-ft的扭矩。

凭借着553 lb-ft的扭矩,旧的Touareg著名地拉出了155吨的波音747,所以请想象一下这台新发动机在664 lb-ft的情况下能做什么。尽管美国将不会得到这一新的V8引擎,也为这一问题的新途锐,我们还是伤心地听到,这将标志着大众工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时代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