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功能将使驾驶员免于超速罚单

导读 宝马最近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空中软件更新,增加了Android Auto,增强型导航以及联网的停车和充电等功能。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一直在对

宝马最近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空中软件更新,增加了Android Auto,增强型导航以及联网的停车和充电等功能。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一直在对水进行测试,以了解客户在购买汽车后可以添加的其他基于订阅的功能。

例如,如果客户居住在温暖的气候中,但在寒冷的地方移动,他们可以解锁加热的座椅,但需要额外付费。或者,如果驾驶员的日常通勤从高速公路驶至停车并驶入城市,则可以添加自适应巡航控制。根据《汽车新闻》,宝马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帮助宝马驾驶员避免超速罚单。收取费用后,车主可以获得在仪表板上显示的快速陷阱警报。

就像宝马其他的购车选择一样,车主将不得不订阅限速警报,而不是一次性付款。启用订阅后,当警察试图提高速度时,汽车会提醒驾驶员。该系统与Waze或Google Maps不同,后者使用用户标记的位置来警告速度陷阱。

取而代之的是,宝马的系统依靠内置的雷达和激光探测器以及遍布全国的固定和移动交通摄像头网络。该功能由Here技术公司的专有技术提供支持,该公司是宝马几年前与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收购的公司。

我们仍然不确定哪个国家或宝马型号可以使用此功能。我们假设像2021 BMW M4这样的新车型将具有该功能,但是其他具有iDrive 7操作系统和Live Professional Cockpit的2021车型也应具有该功能。新模式将包括三个月的免费服务,此后15个月的服务需支付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