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KUV100TRIP推出起价为卢比5.16 万

导读 Mahindra KUV100 TRIP 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51 6 万(前展厅,德里)。掀背车提供双燃料(汽油和压缩天然气)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主要面向

Mahindra KUV100 TRIP 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51.6 万(前展厅,德里)。掀背车提供双燃料(汽油和压缩天然气)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主要面向出租车车队和出租车集合商。

从外观上看,掀背车与改款前的 KUV100 相同。期望汽车配备基本功能,如手动交流电、动力转向和至少前电动车窗。KUV100 TRIP 仅提供 6 座配置,并提供有吸引力的财务计划、特殊附件包和延长的 5 年保修,确保您安心和轻松拥有。该车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钻石白和耀眼银。

KUV100 TRIP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双燃料和柴油。前者和后者都配备 1.2 升 mFalcon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为 KUV100 NXT 提供动力。1.2 升 mFalcon 可以使用汽油或压缩天然气运行。虽然没有提到规格,但可以安全地假设它们与 KUV100 NXT 相似,如果不完全相同。为了生产更多的销量,Mahindra 采取了大胆的举措来推出 KUV100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