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7系改款在纽伯格林展示了巨大的格栅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7系改款在纽伯格林展示了巨大的格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7系改款在纽伯格林展示了巨大的格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宝马7系改款在纽伯格林展示了巨大的格栅,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仅在2015年推出,但当前的BMW 7系很快将进行翻新。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大型豪华轿车在纽伯格林附近进行了全面的锻炼,在这里,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其改版后的格栅,并从其较大的兄弟X7 SUV上取下了巨大的垂直板条。改进的大灯和新的前保险杠与较大的双肾格栅相辅相成,使轿车更具运动感。

在尾部,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变化比新的时尚前大灯微妙。总体而言,其造型与X7极为相似,后者已经接近量产,可以与Range Rover相媲美。

我们没有机舱的任何特写镜头,但是黑色的布块暗示着内部会有一些重大变化。先前的间谍照片显示,更新后的7系将配备全数字仪表盘和最新版本的宝马信息娱乐系统。宝马奇特的新型驾驶室技术已在几个月前进行了预览,并将在最近开始生产的新8系中首次亮相。X7也将配备相同的硬​​件和软件。

至于引擎盖下的东西,运动型的前保险杠表明我们正在研究强大的V12驱动的M760。该车型的历史上甚至可能首次出现全脂M版本,因为宝马最近为M7申请了商标。不过,我们并没有屏息,因为宝马可能只是在保护铭牌。有传言称,2019 7系列将于明年3月开始生产,因此我们应该看到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突破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