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19年奥迪TT RS改款的第一眼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2019年奥迪TT RS改款的第一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2019年奥迪TT RS改款的第一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2019年奥迪TT RS改款的第一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当前一代奥迪TT自2015年已在美国上市,所以它的到期刷新,以保持其相关性。为了让它保持新鲜的几年,奥迪对其流行的跑车进行了翻新。基本模型的原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但是我们的间谍最近发现了更新的硬核Audi TT RS在欧洲进行了一些高温天气测试。大量的迷彩覆盖了正面,但与目前的TT RS相比,我们期望样式上的更改相对较小。

格栅看起来稍宽,旁边有新的垂直通风孔,并且前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似乎也更纤细,但这可能只是伪装成我们的伪装。在其他地方,侧裙比当前的车型更显眼。在背面,伪装的数量表明会有很大的变化,但它们可能同样微妙。我们可以看到对后扰流板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并且后尾灯还采用了新的图形,使TT RS显得更加现代。后保险杠也可能有一些小的变化。内部也有可能更新。

当前的奥迪TT的内部已经装有技术,但这可能不会阻止奥迪更新信息娱乐系统。然而,尚不清楚2019年的奥迪TT RS改款是否会获得动力提升。当前的模型由涡轮增压的2.5升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95马力和354 lb-ft的扭矩,但是如果改头换面的模型保留了这种设置,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在当前模型中,0-62英里/小时仅需3.6秒,而动力则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至所有四个车轮。预计奥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透露TT的改款,因此我们可以在明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看到2019年的TT RS首次亮相,然后于明年初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