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5TDI公布澳大利亚发布时间已确定

导读 更新的柴油性能SUV获得了技术进步并提高了效率,但是却断电。奥迪在2021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推出了改款的SQ5 TDI。改款性能SUV的

更新的柴油性能SUV获得了技术进步并提高了效率,但是却断电。奥迪在2021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推出了改款的SQ5 TDI。改款性能SUV的柴油版本揭晓之际,恰恰是改款前的SQ5 TDI“特别版”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亮相,而改型的SQ5 TFSI汽油的图像和细节在美国出现了两个月。

引擎盖下方是即将推出的SQ5 TDI的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的调整版,现已装配有锻钢活塞,水-空气中冷器,更轻的涡轮增压器压气机轮和其他调整措施,以提高效率。

输出额定功率为251kW,扭矩为700Nm –比其前身低4kW,尽管其扭矩范围更大,从1750-3250rpm。尽管停电,但性能要求保持不变,奥迪将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和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分别定为5.1秒和250km / h。

改款前的TDI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也已在2021年进行了修订,允许SUV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滑行40秒,在减速时可恢复高达8kW的功率,并通过每100公里最高0.7升。

调整系统的电动压缩机-在排气流量不足时以低速使涡轮增压器旋转-改善了低速响应。

仍然通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和奥迪标志性的“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将驱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后者在正常行驶中提供40:60的前后扭矩分配,并且能够在必要时将高达70%的扭矩传递至前轮,或将85%的扭矩传递至后轮。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化是标准配置,该矢量可将最里面的车轮急转弯以提高操控性。

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S运动型悬架-与标准Q5车型相比,将SQ5的乘坐高度降低了30mm-是标准配置,并且可选配自适应空气悬架。

选装件有可变运动转向和限滑“运动”后差速器。

标配255/45轮廓轮胎的20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而21英寸单元则可选-它们隐藏了375毫米前制动盘,这些制动盘由六活塞,黑色或红色喷漆的铝制卡钳夹持。

提供六种驾驶模式:自动,舒适,效率,动态,越野和个人驾驶。如果选择了可用的空气悬架系统,则添加第七种模式Allroad。

新版SQ5(TDI和TFSI)与标准版Q5的外观差异很小,包括四边形排气嘴,金属镜盖和“ SQ5”标志。运动型S车型也提供标准汽车的可选矩阵LED大灯和OLED尾灯。

普通Q和S徽章Q5之间的变化在驾驶室内也同样最小,亮点包括带有压花S徽标的电动可调运动座椅,平底运动方向盘和座椅上的对比色缝线以及奥迪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通过10.1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后者提供动态,运动和经典模式。

选装件包括碳素外观饰件(与标准款式的拉丝铝相比),红色Nappa皮革内饰,按摩座椅,可滑动的后排座椅,抬头显示器和电动后挡板。

可用的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测效率辅助系统”,它们“保持预测驾驶风格,以降低油耗”。

该2021奥迪SQ5 TDI将继续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在2021年第二季度。当地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