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X2 xDrive25e被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

导读宝马X2是巴伐利亚品牌阵容中的最新款车型,可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但它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澳大利亚将错过宝马最新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

宝马X2是巴伐利亚品牌阵容中的最新款车型,可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但它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澳大利亚将错过宝马最新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本周透露的X2 xDrive25e排除了我们的市场。

来自宝马澳大利亚的代表在与CarExpert交谈时说,目前没有计划推出新的X2 PHEV Down Under,也没有相关的X1 xDrive25e计划。

更新,27/5晚上11:07 pm:宝马发布了新X2 xDrive25e的官方图像。我们用新图像更新了图库。

BMW X2 xDrive25e与X1 xDrive25e和Mini Countryman Hybrid(在其他地方称为Cooper SE Countryman)共享其基础,后者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售。

动力来自涡轮增压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92kW和220Nm,配以六速自动驱动前轮。在后轴上,有一个70kW / 165Nm的电动机和单速变速箱–用于电动全轮驱动。

系统输出的额定功率为162kW(220hp)和385Nm,宝马声称X2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从0-100km / h的速度为6.8秒,比同类的X1快0.1秒。

一个10kWh的锂离子电池为电驱动系统供电,充满电后可实现55-57公里的零排放行驶。

使用标准的家用插座,X2 xDrive25e的电池可在大约五个小时内从空到100%充电,而从0%到80%的充电时间为3.8小时。

那些选择BMW i Wallbox的用户可以将充电时间从0%降低到100%的3.2小时,或者从0%降低到80%的2.4小时。

像X1和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X2 xDrive25e提供了三种“ eDrive”模式来切换混合动力总成的特性。

Auto eDrive使车辆能够在飞行中在两个动力源之间随机切换,还利用导航系统来确保效率,并在整个旅程中优化“驾驶乐趣”。

Max eDrive仅采用车载电池系统进行纯电动驾驶。在这种模式下,车辆能够以高达135 km / h的速度行驶至上述长达57公里的范围。

最后,“节省电池”模式可保持电池组的电量状态,以便在旅途中稍后使用–例如,将电池电量保持在高速公路上以便在城市中使用。

除了混合动力配置文件外,还提供常规的BMW驾驶模式– Comfort,Sport和Eco Pro。

宝马新型混合动力车的另一个​​功能标准是行人隔音功能,旨在在车辆以静音电动模式行驶时向其他道路使用者发出警报。

在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车辆将发出专门为电动BMW车型设计的“无误的声音”,而不会“损害乘员的声学舒适性”。

BMW X2 xDrive25e在欧洲的交付将于7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