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暗示三款新宝马M车型即将到来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商标暗示三款新宝马M车型即将到来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商标暗示三款新宝马M车型即将到来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商标暗示三款新宝马M车型即将到来,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申请的商标,宝马的M部门似乎正计划用三种新车型扩展其产品阵容。根据AutoGuide的说法,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注册商标分别为“ M335”,“ M650”和“ M750”。这表明3系列,6系列和7系列的更多以性能为重点的版本正在开发中。宝马最近在本月于勒芒(Le Mans)推出了M850i xDrive,该车搭载523马力,4.4升双涡轮增压V8。

它还具有汽车制造商的八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因此,如果M650和M750都投入生产,是否都使用此设置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最快的6系是640i GT xDrive,它由335马力的TwinPower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因此,对于功率超过400马力和双涡轮增压V8的更强大的车型来说,肯定还有空间。M750商标还暗示着V8驱动的BMW 7系也可能正在开发中,以补充M760Li豪华轿车,后者配备了可提供600马力的V12发动机。别忘了M7商标也是在今年初提交的。

也许最引人入胜的商标申请是M335,这意味着新的带有M标志的3系列型号可能会低于全脂M3。如果确实投入生产,它将成为下一代2019 3系列阵容的一部分。然而令人困惑的是,我们已经知道宝马正计划推出M340i和M340d,并将其作为性能模型放置在M3下方,因此,M335在产品阵容中的位置还有待观察。新的3系预计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