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本田思域R型没有扭矩转向功能

导读 该本田思域R型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野兽。实际上,如果您错过了它,我们将本田的热门产品命名为Motor Authority 2018最佳购买汽车。我

该本田思域R型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野兽。实际上,如果您错过了它,我们将本田的热门产品命名为Motor Authority 2018最佳购买汽车。我们称赞它的处理能力,而魔术的主要部分是本田设法基本消除了306马力的前轮驱动汽车的扭矩转向。

为什么它没有显示出扭矩转向或至少有很多扭矩转向?值得庆幸的是,Engineering Explained的 Jason Fenske 来了,很好...解释一下。

首先定义。当发动机扭矩实际上影响车辆的转向时,就会发生扭矩转向。它在大功率前轮驱动汽车中很普遍,因为从动轮也是方向盘。

假设汽车的半轴长度相等,则导致扭矩转向的两个最重要因素是磨擦半径,该半径是轮胎的中心接触面和转向轴之间的距离以及主轴长度。主轴长度是指从转向轴到车轮中间而不是地面的轮胎中心线的距离。随着距离的增加,扭矩会影响车轮并使其转动。为了消除扭矩转向,目标是将转向轴与轮胎的中心线完美对齐,从而减少磨擦半径和主轴长度。

现在,您知道什么是扭矩转向及其背后的主要力量,本田如何消除它?该公司设计了不同的悬架几何形状,以将转向轴放置在车轮本身内。因此,转向轴更靠近轮胎的中心线,并且减小了擦洗半径和主轴长度。

完美吗?不,但是杰森说这是他驾驶的性能最好的大功率前驱汽车。他还在路上展示了一个例子,其中扭矩转向确实稍微抬起了Civic Type R的丑陋头部。

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完整的说明以及与常规Civic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