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antaGSeElektroMOD被公开为带有电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EVRestoMod欧宝项目

导读欧宝MantaGSeElektroMOD被公开为带有电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EVRestoMod欧宝项目。当我们进入电动汽车这个勇敢的新世界时,随着声音ICE变成无

欧宝MantaGSeElektroMOD被公开为带有电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EVRestoMod欧宝项目。当我们进入电动汽车这个勇敢的新世界时,随着声音ICE变成无声电动汽车,一些灵魂正在消失,汽车成为您按月支付的东西,而不是珍贵的财产。

但是,即使对于汽油头而言,天空变暗了,希望的曙光出现了,因为一些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他们的过去来创造他们的未来——比如本田的本田E——以及(无论你喜欢与否)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可用未来也适用于真正的经典汽车,经典汽车专家将汽车转换为电动汽车——捷豹和更多的汽车对其传统车型进行了同样的改造。

现在是时候让沃克斯豪尔的德国双胞胎欧宝在原始欧宝Manta上使用电动RestoMod玩复古电动汽车游戏了——这辆车显然是一次性的,但也在寻求反馈——创造欧宝MantaGSeElektroMOD.

在欧宝开始使用之前,原始Manta的明显变化是EV动力系统取代了四缸ICE、经典的145bhp电动机和适中的31kWh电池。

有趣的是,它配备了原装四速手动变速箱,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像使用原装一样驾驶它。但是由于电动机的扭矩,您可以一直将其排在第四位。

其他调整包括现代Vauxhall/OpelVisor鼻子——这里显示了一系列唤醒信息——一些LED灯、Mokka的数字仪表板、Adam的运动座椅和17英寸现代橡胶合金。

沃克斯豪尔/欧宝可能无意大量建造这款RestomodManta,但显然对它的积极回应很可能会影响未来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