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Nivus SUV轿跑车在新的预告片图像中透露

导读 大众汽车发布了Nivus SUV的新预告片。最新图片采用了伪装的原型。大众Nivus是Taigun面向南美市场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它基于MQB A0平台,尺

大众汽车发布了Nivus SUV的新预告片。最新图片采用了伪装的原型。

大众Nivus是Taigun面向南美市场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它基于MQB A0平台,尺寸为4,266毫米,轴距为2,566毫米。

Nivus将具有一个六角形的格栅,两侧是LED大灯,这些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有一个梯形的空气坝。在后排,Nivus有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带有车顶扰流板和环绕式尾灯。它还具有带反光条的双音后保险杠。此处看到的汽车具有黑色合金轮毂,黑色ORVM和门把手以及车顶护栏。

大众Nivus预计将提供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26 BHP。它可以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