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年庞蒂亚克大奖赛行驶不到200英里

导读当我们在互联网上搜寻有趣的故事给您带来时,我们经常会遇到经典汽车,但很少有经典汽车像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保存完好。有些经典比其他经典

当我们在互联网上搜寻有趣的故事给您带来时,我们经常会遇到经典汽车,但很少有经典汽车像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保存完好。有些经典比其他经典更受欢迎,有些被转换为电动汽车,而有些,例如 1977 年的庞蒂亚克大奖赛,在车库里过着他们的生活,直到它们准备出售时才会再次出现。有问题的大奖赛几乎完美无瑕,里程表读数仅为 177 英里。这辆车唯一稍微不利的方面是后差速器正在泄漏液体,并且车身底部有明显的轻微表面生锈。

庞蒂亚克大奖赛与雪佛兰 Impala密切相关,但今天无聊的小轿车与您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豪华的 V8 动力双门轿车完全不同。在出售之前,它被交付给宾夕法尼亚州的 Peter Irish Pontiac Cadillac。在当前的历史之前,它的唯一所有者显然决定存储它而不是使用它,但考虑到它的配置有多好,我们不能过分责怪那个人。

这就像一个来自过去时代的时间胶囊,在 Firethorn Red 内饰上涂有奶油金漆。5.0 升 V8 发动机搭配三速自动变速箱,而其他功能包括动力转向、动力前盘式制动器、带有可拆卸玻璃面板的红色兰道顶篷等。

在里面,你会发现它配备了空调,前面有斗式座椅,还有一个Delco 8轨播放器。它仍然有原始的窗户贴纸、T 型顶储物袋和其他各种纪念品。全新的,这将是一辆令人惊叹的豪华车,即使它的 135 马力额定值按照今天的标准有点低。在当时,它的建议零售价为 7,473.85 美元,但如果您想拥有它,则必须出价高于当前的最佳报价(在撰写本文时)19,500 美元。带拖车的拍卖会在 1 月 4 日结束。也许迎接新年的最好方式是 40 年前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