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宝马不会制造的520HPBMWM2CSL

导读 很少有徽章像 CSL 徽章一样在 BMW 后备目录中如此神圣。应用于 3 0 CSL 和E46 BMW M3 CSL等传奇车型——仅有的两款带有该徽章的

很少有徽章像 CSL 徽章一样在 BMW 后备目录中如此神圣。应用于 3.0 CSL 和E46 BMW M3 CSL等传奇车型——仅有的两款带有该徽章的 BMW 产品——要想获得该称号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宝马以前使用过其他变体,如宝马 M3 和 M4 CS,以及最近的M2 CS,但自从 E46 以来,我们就没有再有过“双门跑车运动Leicht”。直到现在,就是这样。这不是 BMW 的官方版本,所以不要太兴奋,但 Marc Rutten,又名 Shmarc150,已经制造了 BMW M2 Turbomeister Edition,它与您可能获得的 M2 CSL 非常接近。

证明“CSL”标签合理的重要细节如下。从常规的 M2 竞赛开始,各种减轻重量的措施使整体重量减少了约 242 磅 - 将其置于与E46 M3 CSL 的整备重量相似的范围内。然后,引擎盖下的双涡轮增压 S55 直列六缸发动机从荷兰的 Beek Auto Racing 那里得到了一些按摩,而排气系统则换成了Akrapovic的完整系统。结果:520 马力和 487 磅英尺的扭矩。

这是由标准的七速 DCT 向后路由的,但它具有来自英国 Defined Coding 的自定义软件调谐,该软件还在后差速器上发挥了魔力,以改善操控性和动力部署。前制动器配备了来自日本 Nashin 的 380 毫米六缸前制动器,而悬挂部件则由 AST 悬挂系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