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交付了更多功率 并威胁着车身

导读 德国调谐器Novitec公布了对兰博基尼Urus的看法,为Raging Bull品牌的首款分频器带来了险恶的车身套件和性能注入。标准的4,0升双涡轮V8汽油

德国调谐器Novitec公布了对兰博基尼Urus的看法,为Raging Bull品牌的首款分频器带来了险恶的车身套件和性能注入。标准的4,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可产生约478 kW和850 Nm的功率,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后轴。但是,这家位于Stetton的公司的人们已经开发了一套性能套件,可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575 kW和1032 Nm的扭矩。攻丝速度分别为6200 r / min和2900 r / min。

借助公司的N-tronic调整模块(加上重新映射的喷射,增压压力控制和点火),诺维茨克表示,经过改进的Urus冲刺从静止状态以仅3.3秒的速度冲刺至每小时100公里(十分之三秒)比标准型号)。最高时速从305 km / h增加到310 km / h,与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SUVBentley Bentayga Speed相比。

此外,外部还安装了14件Esteso宽体套件。配备扩展的轮拱,您在这里看到的磨砂黑Urus的尺寸比前部标准宽100毫米,后部宽120毫米。

其他的装饰更新包括定制的前扰流板和后部的类似扩散板的插入物,两侧为两组矩形排气管,每组排气管均采用抛光不锈钢制成(可选黑色哑光排气嘴)。根据Novitec的说法,车顶扰流板和后扰流板的唇缘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Urus搭载“最先进”的23英寸锻造Vossen车轮,包裹在Pirelli P Zero轮胎中(前尺寸285/35,后尺寸325/30),降低了Urus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设置2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