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自动驾驶公司试用车对车通讯系统

导读每当您听到交通嘶哑的警笛声时,您的第一个直觉就是试图弄清楚它的来路,但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通常,救护车,消防车或警车必须离您很近才

每当您听到交通嘶哑的警笛声时,您的第一个直觉就是试图弄清楚它的来路,但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通常,救护车,消防车或警车必须离您很近才能看到,然后找出如何最好地移开它。

福特旨在通过开发一种新的车对车通信系统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该系统可以使紧急服务部门广播无线电频率,虚拟警笛(如果愿意的话),该警笛将在仪表板上闪烁警告,并带有箭头。指示救护车等来自何处。

福特研究和高级工程欧洲自动驾驶部主管克里斯蒂安·雷斯斯说:“时间对于紧急服务来说是宝贵的,这项技术可以使驾驶员避免成为障碍,从而有助于缩短宝贵的旅行时间。”

福特系统将在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展上展示,该汽车是政府资助的一项由20个技术和汽车企业,地方当局和学术机构支持的互联汽车试验,费用为2000万英镑。

福特已经与西米德兰兹消防局合作对该系统进行了试验,西米德兰兹消防局减少道路伤亡小组彼得·阿灵顿说:“西米德兰兹消防局承诺在五分钟内解决严重事故。这些有助于改善车辆之间的通讯,可以帮助我们在人们真正需要我们时更快地找到他们。”

目前,该系统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定向仪,但是将来,汽车的车载系统可以扫描周围的环境,并帮助您选择最佳的行动方案,以安全地避开应急车辆的路。

福特还在试用技术,可以在驾驶员接近十字路口时提醒他们潜在的事故。通过交叉路口碰撞警告,汽车将其位置广播到附近的车辆,如果配备了相同的技术,则可以计算出发生撞车的危险。如果风险很高,则警告会告诉两个驾驶员减速或停车。例如,当从另一个方向驶来的汽车忽略了红色的交通信号灯时,它可以警告驾驶员。

此前,作为试验的一部分,福特展示了一些系统,这些系统会警告前方的汽车,这些汽车可能会被道路弯道隐藏,并会急刹车。以及显示汽车如何与交通信号灯同步以“驾驭绿浪”,改善在城市地区旅行的技术。考文垂和米尔顿凯恩斯地区正在对这四项技术进行试验,直到2018年底UK Autodrive最终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