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南非承诺将新CX-30完美放置

导读 马自达南部非洲的董事总经理说,新的CX-30将于2020年初到达南非时,将完美地放置在CX-3和CX-5之间 ,尽管他承认,这可能会窃取新Mazda3的

马自达南部非洲的董事总经理说,新的CX-30将于2020年初到达南非时,将“完美地放置在CX-3和CX-5之间” ,尽管他承认,这可能会窃取新Mazda3的部分销量。

克雷格·罗伯茨(Craig Roberts)在新Mazda3的本地发布会上对CARmag.co.za讲话时说,他并不期望CX-30会蚕食小型CX-3或大型CX-5的销量。

“我认为定位绝对是完美的,对我们的市场而言更是如此。罗伯茨告诉我们,目前,我们看到的是CX-3不仅将其作为跨界车,而且还将其作为SUV开拓了自己的空间。

“ CX-30将完美地放置在比CX-5小的SUV上。我们预计CX-5或CX-3上的CX-30不会发生过多的蚕食,”他补充说。

这款新车型于3月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全长4395毫米,比CX-3长120毫米,比CX-5长150毫米。

不过,有趣的是,罗伯茨承认,CX-30可能会影响新的Mazda3销量。

“我们确实看到自相残杀发生在马自达3上。众所周知,C型车(包括掀背车和轿车)确实面临压力,人们正在向SUV和跨界车迈进。

“因此,我们实际上预测马自达3的销量将低于以往。但显然这些较低的产量将由新型CX-30的增长所补充,”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