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CX-9更新了新功能 扭矩更大

导读自CX-9三排SUV于2016年问世以来,马自达几乎每年都会对其配方进行调整。到2020年,CX-9将从多项新功能中受益,包括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和新的

自CX-9三排SUV于2016年问世以来,马自达几乎每年都会对其配方进行调整。到2020年,CX-9将从多项新功能中受益,包括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和新的触摸屏,并且其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还将获得一些额外的扭矩。

在所有内饰级别上标配的涡轮增压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将10 lb-ft的扭矩提高至320 lb-ft的扭矩(这是在使用优质燃料时,因为马自达引用的数字较低,为310 lb-ft使用普通汽油运行)。它仍然与六速自动和前轮或全轮驱动配对。

马自达还对其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了重新编程,并在吹捧一种称为“越野牵引力辅助”的新功能。现在有一个按钮可以使牵引控制系统停止限制发动机扭矩,同时还可以在没有牵引力的情况下对车轮进行制动,而无需使用按钮来停用牵引力控制系统。

基本型运动型内饰的价格上涨了1510美元,但通过新的标准功能弥补了这一差异,例如加热的前排布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雨水感应刮水器,自动大灯,加热后视镜以及马自达的全套i-Activsense套件。驾驶员辅助功能。

售价36,655美元的Touring内饰引入了新的9.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但马自达遗憾的是没有提供照片。它还采用了新的密钥卡设计和可调节动力的第二排座椅。Touring Premium Package的价格为2100美元,包括新上尉的椅子,可将总座位容量减少到6个,第三排有两个USB端口。

小马为CX-9 Grand Touring支付了$ 42,495,您将获得第三排USB端口,第二排船长椅子的加热装置以及免提电动升降门,我们认为该功能在后保险杠下发挥作用(马自达hasn没有提供其工作方式的详细信息)。

售价47,160美元的CX-9 Signature仍然位于阵容顶部,在加热的第二排队长椅子之间增加了一个中控台。它现在提供两种Nappa皮革内饰颜色(羊皮纸或深栗色),并且具有新的深色轮毂饰面,使其与Grand Touring区别开来。

具有这些新功能的2020 CX-9车型应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投放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