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科罗拉多州从外观上的一些调整中受益

导读雪佛兰正努力使科罗拉多中型皮卡保持新鲜,因为包括吉普角斗士和福特游骑兵在内的几家炙手可热的新竞争对手已经投放市场。2021科罗拉多州从

雪佛兰正努力使科罗拉多中型皮卡保持新鲜,因为包括吉普角斗士和福特游骑兵在内的几家炙手可热的新竞争对手已经投放市场。2021科罗拉多州从外观上的一些调整中受益,这些调整旨在将越野型ZR2和Z71的内饰水平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

从基本工作卡车(WT)的内饰水平到强劲的ZR2越野车,所有2021年科罗拉多州的车型都经过翻新的前仪表板和后挡板上带有浮雕的“雪佛兰”标志,以取代传统的雪佛兰领结。WT和LT车型在格栅上的金色领结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Z71的正面采用了黑色领结徽章。ZR2和Z71具有引人注目的新的沙丘金属漆颜色,如此处所示,ZR2现在标配红色拖车钩。

这些外观变化完善了更新,因为2021模型没有任何机械差异。雪佛兰尚未公布价格,但表示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发售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