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发疯能力为760马力

导读 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些重要数据一段时间:福特终于分享了新款2020 Shelby GT500 Mustang的官方功率和扭矩数据。其增压的5 2升V-8发动机功率

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些重要数据一段时间:福特终于分享了新款2020 Shelby GT500 Mustang的官方功率和扭矩数据。其增压的5.2升V-8发动机功率为760马力,扭矩为625 lb-ft。哇 从长远来看,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福特工厂。

这比我们在一月份首次亮相时没有福特的官方数据时预测的720马力要大得多,尽管它的扭矩比我们认为这台发动机会出故障的650磅-英尺小。但真正重要的是,它击败了跨城竞争对手雪佛兰·卡玛洛(Chevy Camaro)。该竞争对手小马汽车中最强劲的版本ZL1只能从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管理650马力的功率。话虽如此,尽管福特最近一次导弹袭击,道奇仍在马力大战中获胜。Challenger和Charger Hellcat Redeye从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中抽出797马力。

这些发动机输出数据是新野马谢尔比GT500故事中至关重要的难题。我们已经知道它将提供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作为其唯一的变速器,据称它将在不到11.0秒的时间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并且其最高时速将达到180 mph。标准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前部尺寸为305 / 30ZR-20,后部尺寸为315 / 30ZR-20,将所有这些东西都放到了地面,而可选的碳纤维履带套件则使碳纤维车轮磨损了履带,专注于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可调节碳纤维尾翼,后排座椅删除和潜水飞机。

现在唯一有待透露的数字是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起拍价,福特将在未来数月内分享这辆车上市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