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特斯拉将迎来重大变化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从未计划过特斯拉的未来。似乎每隔几周,特斯拉就会发布一个新模型,添加一个功能或发送软件更新。特斯拉已经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从未计划过特斯拉的未来。似乎每隔几周,特斯拉就会发布一个新模型,添加一个功能或发送软件更新。特斯拉已经从一个不知名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在大约十年的时间内生产了几款量产的电动汽车,但该公司还没有发展。在周一向投资者做的演讲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大胆地宣布,特斯拉将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过渡到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运营商。

在会议上,马斯克提请注意以下事实:从4月开始制造的每个Model S,X或3都安装了Full Self-Driving硬件。他承认要使车辆能够充分发挥其自动驾驶能力,必须先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但他仍然相信,这些汽车将在明年年底之前能够在某些地方以全自动模式运行。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普及将开始使特斯拉向自动驾驶共享公司转变。

正如特斯拉最近宣布的那样,Model 3的承租人必须在租赁结束时归还车辆。这些汽车将开始形成自动出租车的特斯拉网络,马斯克预计,最初的特斯拉网络出租车将在2020年投入运营。同时,特斯拉车主还可以在不需要时在特斯拉网络上共享汽车。并让它们像自动出租车一样运作,特斯拉占收入的25-30%。马斯克预测,特斯拉网络的骑手每英里的花费可能仅为18美分,他估计,特斯拉网络上的汽车的利用率至少是典型的私有车辆的三倍。

为进行这一转变做准备,特斯拉将开始对其汽车和电池进行工程设计,使其使用寿命达到一百万英里,是目前耐用性目标的两倍。当驾驶员花时间使用自动驾驶系统时,特斯拉一直在收集信息,利用这些数据来改进自动驾驶系统,以备将来使用。马斯克有信心该系统可以在雨天,雪天或黑暗天气下正常工作,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介绍了Model 3的“全自动驾驶”模式,它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而无需驾驶员干预。尽管马斯克喜欢提出大胆的主张,但对这些主张的后续行动通常会延迟或完全不同。我们期待看到马斯克在未来几年内朝着特斯拉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