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客舱中的Apple CarPlay难度较大 但肯定不是不可能

导读 就像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一样,使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升级几乎所有的汽车都可以归结为简单安装具有此类功能的售后市场。但是与此同时,某

就像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一样,使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升级几乎所有的汽车都可以归结为简单安装具有此类功能的售后市场。

但是与此同时,某些内饰使整件事变得非常困难,这并不是秘密,这仅仅是因为仪表板或控制台上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这样的单元。

挣扎也是由这些售后主机引起的,这些主机通常配备大型触摸屏,可以轻松地与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系统进行交互。

在莲花莲花Exige是一辆汽车,其中与触摸支持安装售后单位是不是真的做最简单的事情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有人对Instagram的证明,你仍然可以使用正确的组件做到这一点。

我们在此处看到的升级使用了Pioneer SPH-EVO62DAB-UNI单元,该单元很容易安装在最初安装工厂收音机的地方,这全都归功于Pioneer建造此模型的方式,因为它是专为1提供DIN插槽。

换句话说,是的,在Lotus中安装具有CarPlay支持的售后设备比较困难,但如果使用正确的方法,当然并非没有可能。

此Lotus上使用的Pioneer主机带有6.8英寸显示屏,可以安装在标准的1-DIN开口中。它具有对Android Auto和CarPlay的支持,还具有一些其他功能,例如蓝牙支持,可轻松配对智能手机和一个USB端口(如果您想聆听USB驱动器上存储的音乐)。

最好的是,它还带有后置摄像头的输入,这意味着您还可以将停车摄像头连接到主机,并在屏幕上查看实时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