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Class的生产将于2020年停止

导读戴姆勒似乎在销售缓慢的梅赛德斯·奔驰X-Class上遇到过这种情况。据报道,早在2019年7月,该公司正考虑淘汰其日产纳瓦拉的皮卡,原因是其销

戴姆勒似乎在销售缓慢的梅赛德斯·奔驰X-Class上遇到过这种情况。据报道,早在2019年7月,该公司正考虑淘汰其日产纳瓦拉的皮卡,原因是其销售业绩不佳。

现在,该公司宣布X级轿车的生产将于2020年5月下旬停止。根据德国出版物Auto Motor und Sport的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X级轿车视为利基产品,这仅是非常重要的。在两个市场:澳大利亚和南非。由于公司会定期检查产品组合以查看应保留或应保留的产品,因此尽管已投入生产仅两年多,该公司还是决定放弃X-Class。

但是,该公司确实表示,其余X级装置的销售将继续,包括那些将在完全停止生产之前建造的装置。此外,X-Class的经销商仍将认可服务,保修和售后。

如果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以及菲律宾和泰国等亚洲其他市场上销售,X-Class是否可以出售更多的汽车?X-Class在2019年全球的合计销售量仅为15,300辆,这并不是该公司的确切销量。

X-Class的起步价约为42,800美元(约合217.8万菲律宾比索),加上来自大众Amarok和其他双胞胎Renault Alaskan等其他皮卡的竞争,面临很多障碍。

由于生产将在大约4个月后停止,因此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并不算长。我们现在只能说的是“ Auf Wiedersehen X-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