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Stinger GT上市 售价323.5万菲律宾比索

导读起亚对时尚轻巧的运动型轿车的追求已进入菲律宾。经过无数次戏弄之后,起亚菲律宾公司已在2020年马尼拉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Stinger。全

起亚对时尚轻巧的运动型轿车的追求已进入菲律宾。经过无数次戏弄之后,起亚菲律宾公司已在2020年马尼拉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Stinger。

全新的Stinger采用激进的肌肉设计和涡轮增压的动力总成,将大胆的外观和GT舒适性与跑车性能相结合。它是品牌最强大的产品之一,并配有大量标准设备。

从以前的GT和GT4 Stinger概念设计中汲取灵感,Stinger具有长引擎盖,短甲板设计以及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凸显了其性感的轮廓。然后是标志性的虎鼻式烤架,前面配有一组醒目的大灯。大型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时尚的尾灯和排气装置,为轿车增添了更多用途。

在内部,Stinger偏离了传统的客舱。取而代之的是,它具有面向驾驶员的驾驶舱,并配有简约的内饰。标配皮革内饰,以及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皮革座椅,带后部通风口的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引擎启动/停止按钮,9扬声器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以及皮革方向盘配有多媒体和巡航控制按钮。

它还具有高科技的多信息显示屏,可以监控横向重力,圈速,发动机机油温度,导航,行车记录仪以及涡轮增压。

在引擎盖下,Stinger GT仅配备一个发动机选件,即连接至八速自动变速器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在60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高达370 PS的扭矩,在1300 – 45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510 Nm的扭矩。0-100 km / h的速度为4.9秒,而最高时速为270 km / h。由于起步快,起亚还在四个角上都安装了Brembo制动器,以帮助Stinger减慢速度。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的Stinger配备以下功能:带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的防抱死制动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监控,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启动辅助,轮胎压力监控,360度环视监控,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七个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