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全新的挑战者已经抵达面对EcoBoost福特野马

导读 没错,在菲律宾雪佛兰的官方经销商Covenant Car Company Inc (TCCCI)正式带回Camaro之后,Blue Oval品牌现在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领结品

没错,在菲律宾雪佛兰的官方经销商Covenant Car Company Inc.(TCCCI)正式带回Camaro之后,Blue Oval品牌现在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领结品牌的美国肌肉车已经是第六代产品了,它看起来更运动,更肌肉,并配备了涡轮增压的四缸心脏。

与第五代车型一样,全新的Camaro保持了以前的标志性外观。它具有宽阔的姿态,加上大胆的前面板,使Camaro更具目的性和运动感。它还配备了经过修改的大灯,新的双端口前格栅,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以及更整齐的引擎盖。

尽管雪佛兰确实为它提供了一套新的LED尾灯,以及不同的后保险杠和一体式后备箱扰流器,但2020年Camaro的后部变化最多​​是最小的。除此之外,2020年的Camaro还标配RS外观套件,包括20英寸铝合金轮毂,蜂窝式前格栅,前后RS徽章以及带照明功能的Camaro门槛板。

在内部,Camaro保持了以前的运动型内饰,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都坐在低处。座椅以及方向盘上均标配了黑色皮革内饰。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座椅,以及加热和冷却功能,无论在寒冷或炎热的天气中,都能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带来一定的舒适感。升级的8英寸MyLink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中央仪表板上,并配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还有一个9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为2020 Camaro供电的不是V6或V8。在PH规格Camaro的引擎盖下是2.0升EcoTec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在5600 rpm转速下输出279 PS,在3000-4500 rpm转速下输出400 Nm的扭矩。然后将动力发送到驱动后轮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为了帮助Camaro更快地停止,前轴装有Brembo 4活塞制动钳。

在安全性方面,2020 Camaro具有以下功能: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变道警报,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轮胎压力监控以及带有倒车雷达的倒车摄像头。